无尽闪烁永恒梦-侦爱粉

破碎与永恒,星辰与苍渊,生命与光明

大批量更新前偷偷念叨两句

因为第一次准备写cp文还是不太放心,于是再过来念叨几句我嗑什么cp,雷点在哪里,这样也能让大家之后看文更舒心。已经写好了几篇,但是迟迟不发的原因就是因为这。


包含明侦名学的cp,如果不怕踩雷,或者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过~


首先就是明侦最著名的双北,这个我大多磕的都是友情向,感觉挚友比爱更好嗑嘿嘿。不过爱也可以嗑的!(无洁癖的我无所畏惧)。入坑原因主要是圈大粮多,每天都有满汉全席。


山花,入坑比较早的CP,前六季嗑得很欢,但现在嗑不太动了,但是有糖仍然可以嗑。现在已经有好久没有去这个圈子,也不知道粮现在还多不多。


甜奶,这一对比起明侦中我更嗑密逃中的,毕竟弟弟护哥哥很好嗑!到明侦8时不知道为什么嗑不动了,可能因为我想吃的粮比较少吧,不过一样,有糖依旧能嗑。


成全,be美大佬,我本来不嗑be的结果垂直入坑喜欢上了be。路人圈大,粮时多时少但是管饱,并且都是高质量的艺术级粮。粉丝们的氛围和谐是我一直呆在这一个圈子里的主要原因。


山离,圈外cp,很好嗑但是粮!太!少!为什么没有感情线?为什么!!(抓狂)(捡垃圾)(捡垃圾)


灯塔,好嗑!粮量还可以。目前我属于路人嗑,见糖见刀都嗑一口,但没有真正意义上入坑。


蓉白,好嗑,不过只嗑前1~6季,粮量还可以,不过侦7以后基本上没有什么粮了。依然属于路人嗑,没有真正意义上入坑。


相交线,很喜欢这种设定和氛围,但很可惜粮少,很嗑但吃不饱。(555)


晨昀,也是比较火的cp,我很嗑🚕🚕(抱歉我脑子不干净)对于这一对,我喜欢一边发疯一边嗑()


蓉鸥,比较火的cp之一,温圈粮多,我路人本人嗑,友情向。


师徒/离大蒲/网熠昀,作为第一助理,蒲在明侦这边的cp比较多,这里写了我最嗑的三对,没有真正意义入坑但很喜欢这种氛围!粮产量还行。


u2rf,侦8的后起之秀大三角,超极嗑这种打打闹闹的日常的友情向,垂直入坑,粮还行,都是能让你开心的那种。


大运河,很好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嗑不太起来,很喜欢但不嗑。


其他cp基本也都嗑(杂食党)




名学。


关于南北最近的事,我持中立态度,原本嗑,现在变成无感,所以在事情还没结果前,如果文章里没有提及,请尽量不要在我这边提任何与南北/这件事有关的消息或评论,谢谢大家配合~


其他cp,类似于蒲齐、纬钧、九明、蒲萄唐、启程、弘叶题石什么的喜欢程度一样,哪对发糖嗑哪队。


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意见,不喜勿喷,可以在评论区礼貌发表自己的意见哦~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